次贝资

传承26

  all轩

  

  马·起落落起·假假真假·嘉祺

  贺·突然被cur·Tina·峻霖

  

  

第二十六章

  “lin..夫人...”宋亚轩恍惚间睁开眼,映入眼的女装的贺峻霖,一下子清醒过来,想到他现在的身份,堪堪收住了脱口而出的称呼。倒是一直抱着他的贺峻霖听到这个称呼,明显僵硬了住,然后直接一把松开手,站起身,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垂眸看着又被自己扔到地上的宋亚轩,轻笑道

  “宋小少爷,怎么这般莽撞?”

  

  宋亚轩这下子也不着急起身,直接盘腿坐在床边,抬头看向众人,往日神采飞扬的眸子里带了泪,脸侧甚至还有一摸红痕,好生可怜,泛着白的唇张张合合,隐隐约约能看见红润的舌尖,“我我也不知道,爷爷他叫我来,说对不起我,然后...然后,我就看见一片红色,我..”

  

  嘶——

  

  周围不知道是谁倒吸了一口凉气。

  把大家的注意力重新拉了回来,包括贺峻霖。“啧,上目线攻击”贺峻霖心里突然有点不得劲,要是这里只有自己一个人就好了,为什么这么多人都看见了轩轩,要是轩轩只能看见自己,那双圆钝水润的眸子里只有...

  

  

  “爸!”

  

  半着撕心裂肺的呼喊,宋元榭跌跌撞撞,跑了进来。只可惜干净有型的西装让他面上的那分焦急都仿佛是带了一层面具似的,

  

  “侄子也在呀,怎么坐地上?快快起来”

  

  说完便要上前拉人,宋亚轩见状,赶紧一个后撑站了起来,“我我没什么事,叔叔,是是爷爷....”

  

  宋元榭顺着宋亚轩的视线看到床上已经没了生息的老人,和那一抹刺眼的红,他颤颤巍巍拉开白色被子,只见一把小刀插入心脏,伤口周围血肉模糊,就像是一次没扎进去,又没拔出来,刀尖在肉里,却试图调整角度一样。

  

  

  这一幕不要说是没见过血的宋元榭,饶是宋亚轩也倒吸一口凉气,转而又疑惑起来,这间病房里有监控,自己没有碰到过床,根本不可能构成什么陷害。那到底是为什么一定要当着自己的面?选择这种方式?不要动什么?还有那张纸...自己刚刚趁乱看过,只有三个字“保元榭”...老爷子要自己保下宋元榭,凭什么?凭这过去,拿自己已经说得清楚明白了,还是说是...凭...那句话...z

  

  医院这边又是如何演上一场生离死别,惊惧过度的大戏不谈,宋家这边也是迎来一位老熟人。

  “使者大人,烦请帮我联系一下族长,任务有新进展,我必须见族长一面。”大半年没见,面前的人好像更瘦了,也更沉静了,没了原来谋与算磨出来的锋,剩下得却是更叫人看不懂的冷。虽然猜到对方应该没死,但是这般好端端得站在自己面前,张真权难免觉得恍惚。

  

  “马少爷,您可终于回来了!”张真权脸上挂着夸张的喜悦,将马嘉祺引到大厅,还未等端上茶水,就听见一阵刺耳的声音,

  

  “嘉琪,你回来了,看来大事已成?”

  “族长大人,幸不辱使命。”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