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贝资

传承27

  all轩

  马·一人深入·反复策反·嘉祺

  张·身份第二层·真源

  

  

第二十七章

  

  “哦,我还以为,嘉琪在,丁家,乐不思属了。”

  少了电子设备的处理,嘶哑的声音,奇怪的停顿,很容易让人意识到,这位族长的年纪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大。

  

  

  只是真相往往更让人震惊,顺着楼梯下来的人,挺拔高大,半长的头发没有任何泛白,面容和善,皮肤光滑,甚至眼睛也是黑白分明,孩童般的干净。这样的人,走在外面,估计会被当作学生崽,或者刚入社会的小白,反正没人想到他会是一个家族的族长,一个十年前就已然在任的族长。

  

  

  “族长大人,我在丁家发现了丁程鑫,他身负解药,不知道当年怎么逃了出去,又活到现在,甚至被丁家认了回去。”

  马嘉琪在人从楼梯出现的那一刻,就低下了头。实际上,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族长真人,以前他只被允许隔着屏风汇报,直觉告诉他,族长应该不希望别人看到他的脸。

  

  不过只是一眼,他也足以确定的是,十年前族长的肩会比现在更宽一些,甚至指骨也会更大。

  

  “嗯,不必担心,药会自己送上门来的。”族长看着一直低着头的马嘉祺,抬手轻轻落在马嘉祺肩膀,感受到手下人的僵硬,牵了牵嘴角“如果这些,可不够哦,嘉琪。”

  

  

  不够保下我命。马嘉祺不知道怎么回事,脑子第一反应是接了个话,要是亚轩在估计是肯定会这么回,他一向这样,再危险的时候,都有一种游刃有余的自在。

  

  不过,就快能见到了,马嘉祺发现自己又不自觉想到了亚轩,只得拉回思绪,回到

  

  “还有,张真源没死。”

  

   当——

  

  

  站着说话的两人还没有反应,一边端着茶碗的张真权却是一个脱手,整盘子打翻在地,热水溅了一身,张真源没死,那自己这个位置....

  

  “退下。”

  

  族长一声冷喝,吓得张真权回了神,连滚带爬,告罪离开。

  

  

  可离开就毫无芥蒂了吗?

  不会,马嘉祺看着慌忙离开的背影,眨了眨眼,收回视线,心中默默计算着时间,“族长,我这几日十点都会收到,张真源的密信。”

  

  “哦,你可知他的尸体就在这后堂。我亲自验尸,第三腰椎棘,气海俞穴,一刀致命。”族长缓缓坐下,动作略有一些僵硬,语气却没有什么异样,“况且他既然活着,为什么不联系我。”

  

  

  “张真源觉醒了家族能力——转魂。”

  

  

  “什么!”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