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贝资

传承24

all轩

  

  刘·虚假孤狼·真实修狗·耀文

  张·拉出来鞭尸·真源

  

  

  

  第二十四章

  

  “我又没说错。”刘耀文一遍往外走,一遍摁住耳钉低声到。“我们,我们都亲,我要对你负责。”

  

  “呵。”

  

  “你不要再想推开我,我已经知道你和马哥是在演戏了。你想要宋家,我陪你。”

  

  “好,我等你回来。”

  

  “你不要一个人逞强...!你说什么?”

  

  “我说我知道了,你回来吧。”

  

  “好,等我十分钟。”

  

  

  

  

  “好了,你们听到了吧?你们只有十分钟。”宋亚轩摘下耳钉,扔出窗外,看看眼前这群忽然闯进公寓的黑衣人。

  

  “小少爷,老爷想见您最后一面。”

  

  “见我?你们搞错了吧,宋元榭这个时间应该在公司呢吧。”

  

  “小少爷,您是宋家唯一的小少爷。宋经理因为一些意外,已经被老爷送去郊外调养了。”

  

  “哦?宋老爷这临了,也不给自己留一个送终的?”

  

  “这不还有少爷吗?宋家有专机,到时候从国外赶回来也可以的。”领头的人,满脸谄媚地弯着腰,话里可半点尊敬也没有。

  

  “你是谁?”宋亚轩听出来话里的威胁之意,抬头盯着这个平平平无奇的中年男人。

  

  “新任使者张真权,见过小少爷。”

  

  “族长选人的眼光是越来越差了。”宋亚轩撇了撇嘴,站了起来。

  

  “我的确不及小弟自小和少爷一同长大,情谊深重。”张真权闻言倒是表情不变,掐着嗓子接上一句。只是这情意深重四个从他说出来,屋里瞬间冷了下来。

  

  宋亚轩回身,袖口里弹出一把刀直接架在了他脖子上,“别在我面前提他,”刀尖挑起顺着肩膀往下滑,直到腰腹处,“你主子也不想听。”说完,收刀化掌,一把把人推开,自顾自子向外走去。

  

  留在原地的张真权却是过两三分钟才反应过来,身体猛地抖了一下,跌坐在地上,慌忙摸上刚才宋亚轩拿到抵住的地方——第三腰椎棘,气海俞穴,和张真源尸体的伤口是同一位置!

  

  反应过来的他,突然觉得自己刚才怕不是疯了,宋亚轩连张真源,这个几百年来唯一一个近家主身的红人都杀得,还差一个自己吗?而且他说主子也不想听,“他知道!”

  

  

  

  

  “他当然知道,不然你以为他杀张真源干什么,废物。”电子处理过的声音从耳鼓里传了出来,

  “芽芽还是这么淘气。”

  突然软化的声音里甚至带上了几分慈爱,只可惜听在张真权耳朵里还不如前一句直接骂废物。

  “还不快跟上,这种天,难道让芽芽在外面吹风吗?”

  “是是是,家主。”张真权闻言赶紧连滚带爬往门外赶,“快跟上,去给小少爷把车开过来。”

  

  

  

  “是啊,天都冷下来了,应该快过年了吧....”悠悠的叹息从黑暗中传来,倒是和那电子处理过的沙哑不同。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