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贝资

传承23

  all轩

  

  刘·被老师拿捏·耀文

  严·被姐姐拿捏·浩翔

  

  

第二十三章

  

  “对,就是你,这位穿黑色衣服的同学。”李老师大概四十多岁,一向严肃的脸上此时却挂着“核善”的微笑。

  

  “这位同学不是我们学院的吧?”

  “。。。”

  被迫站起来的刘耀文,板着张脸,一副谁也不怕的样子。实际上,宋亚轩坐在下面,清清楚楚看着这酷哥,耳朵上漫上红晕。

  

  “来陪对象的,是吧?”

  “是。”

  

  是,是没有人想到这酷哥要不不说话,一说话,就是要吓死人的节奏。李老师一时间耿住,瞥到旁边笑趴在桌子上的宋亚轩,直接冷冷出声,“既然来了就好好听课,你说对吧,宋亚轩?”

  

  “啊,”宋亚轩一脸茫然地抬头,嘴角还没放下来,但是求生本能让他直接接上李老师的话,“对对对,老师说得对。”

  

  

  “好了,我们继续上课。”

  

  

  

  

  

  

  

  

  “你再在床上赖着,就等着吃宋家的酒席吧”

  

  “宋家?他们破产还办酒啊....”看着快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的严浩翔,严姐姐在心里反复告诉自己“这是亲弟弟,亲的亲的。”,拳头握了又松,握了又...松不了了,

  “是小宋的婚宴!”

  

  “什么!阿宋!”严浩翔猛地从床上爬了起来,“不可能,昨晚我和丁哥还...”

  

  “丁哥?”

  

  “啊”严浩翔一下子闭上嘴,眨了眨眼睛,看着严姐姐,“啊,就就我总去那个酒吧老板,他昨晚说给我留了一瓶...”

  

  “行了,别编了,从小到大,一撒谎,话就多。”严姐姐抬手扶了一下额,轻轻叹一口气说到,“我虽然不怎么接触宋家丁家,但是一些事,我也听说了。他们几家的关系绝不想表面这么简单。今天我的人看到孤狼了。”

  

  “孤狼?”

  

  “是,马嘉祺的左膀右臂,宋亚轩进公司之后,成了他秘书,后来有传言说他们搞到床上....”

  

  “不可能!阿宋只是为了...”

  

  “为了扳倒马嘉祺?我也这么以为,可是你和宋亚轩联手的时候,孤狼不在这里,没人知道那段时间他去哪了。而现在,马嘉祺失踪,他却又回来了,还和宋亚轩一起。”

  

  “他们串通好的?”

  

  “呵,我的好弟弟,正常人第一反应不应该是孤狼背叛马嘉祺,你却觉得是他们串通好的。严浩翔,你知道马嘉祺下落。”严姐姐看着眼前这个一心风花雪月的弟弟,轻叹一口气,冷声道,“老弟,小宋是个好孩子。但是他姓宋,而且很明显,他想让整个宋家都跟着他姓。”

  

  “不是,是因为他中...”毒,严浩翔最后一字还没说出口,就意识到要是姐姐直到阿宋的毒要用丁哥的血解,怕是会更担心了。

  

  “什么?”但很明显严姐姐太了解这个表面一副风流不羁,万花丛中过,但其实里子纯情干净的要死的家伙,直接给下了最后的通牒,“你要想帮小宋,可以。宋氏集团买下来给他都行,但是宋家丁家的事,你不许插手,”

  

  “老姐!”

  

  “没得商量,这段时间你就在家好好养伤。”严姐姐说完就退出了房间,徒留严浩翔一个人在房间里着急。

  

  

  

  转身,沿楼梯,来到一楼大厅,看着沙发上那个一身黑的小孩,严姐姐轻叹了口气,都是命苦的孩子。

  

  “孤狼,谢谢你今天来告诉我这些。不然我都不知道,浩翔在接触这些事。”

  “以后让他离宋亚轩远一点。”

  “额”严姐姐听着这中二发言,直接就是被噎住,看着板着一张脸的小孩,也起了逗弄的心思,“小宋可是我们严家认定的儿媳妇,严浩翔打都挨过了。”

  

  “不是,他是我...对象。”刘耀文明显经不住这种逗法,斩钉截铁来了一句不是,又磕磕绊绊想起上午课上李老师的说法,直接脱口而出。

  

  

  “你给我闭嘴吧!”

评论(3)

热度(23)